close

什麼是網舞?就是網球王子舞台劇~

相葉是誰?就是相葉弘樹~

我們可愛的相葉→

 

事前得知網舞即將來台公演特別是相葉也會隨行來台特別演出
我就決定一定要去看首場(其實是沒錢把相葉的2場都看完啦)
而且這次又是青學v.s冰帝~令人感動的這一次也是網舞首次的海外公演
所以今天完全是歷史性的一刻吧(你太誇張啦!!!)

這次公演場地是選在新舞臺~
因為我沒去過新舞臺原本還想說要公演前幾天要熟悉一下場地
不過近來發生太多事而且剛好這兩天身體不舒服
原本還打算不去了~不過錢都給它花下去~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結果不負眾望~暨上次的SHE小巨蛋演唱會後~我又給它迷路啦!!!
幸好附近有位善心的交通女警~問了一下大概的方向~終於找到松壽路啦!
阿咧~不過接下來的問題是  哪間是新舞台呀???
明明說是在3號~不過3號我看到的是中國信託呀????
就當我在中信和A9間來回徘徊時終於讓我看到有一群人往中信側邊走去
阿哈~~我看到了~就是那個招牌!!!(沒事做那麼小幹嘛~怕給人家看喔!!)

一走進果然沒錯~已經有許多人在樓下閒晃聊天~
原本想直接進場的~不過看到旁邊在賣週邊~
想起官網有說這次有賣中文版的場刊~
就問了一下一旁在做引導的服務人員有賣場刊嗎
小姐說幫我問一下~於是我等了一下~結果後來跟我說沒有賣
我本來也沒打算買週邊~於是也就算了~直接進場

老實說這次的規格有讓我小小驚艷了一下
我本來也不是太常看這種藝文表演(這算藝文嗎?)
看的幾次都覺得尚且可以接受(我是指工作人員的態度服裝儀容之類的)
或許這次主要是網舞日方首次和台灣的合作
可以感覺真的很用心~
服務人員都穿的很正式而且非常親切有禮~
重點是.......有好多正妹耶~都好可愛(帥哥我似乎是沒看到啦)
看到很多可愛的漂亮美眉~讓即使身體不舒服的我也感到很愉快

進場後~又被小嚇了一跳
哇~原來場地比想像的小好多喔
原本在訂票時感覺場地似乎很大~我的位置離舞臺不近不遠的
但一到現場~原來第8排離舞臺那麼近呀~
由於又是自己一個人來看表演(我總是找不到同好...)
只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待公演..順便把耳多張大..聽聽左鄰右舍的八卦
我座位左手邊的女生也是一個人來滴...
不過姊接生性閉俗所以不好意思搭話啦(霓子~如果是你早就和人聊開了吧)
再往一旁望過頓時傻眼......
請問......剛剛是哪位跟我說沒賣場刊的...那...現在那兩個妹咩手上拿的是什麼...
算了~就當作是天意~祂是要我別亂花錢~

由於我那一排剛好是在門口~所以很容易看到近進出出的人~
這時剛好有兩個美眉進來~進來的第一個~哇塞~好辣~
但讓我傻眼的是第二個美眉~
我記得不是有說不要穿的奇裝異服~畢竟這不是演唱會
其實她也沒有很誇張啦~只是穿的像夢遊仙境的愛麗絲
人家是追著兔子~她是背著一隻小熊~兩位就從我眼前這樣經過
不過沒隔幾分鐘兩位又走回來了...
我看了一下右手邊的兩個空位...心想..不會這麼巧吧?
但...就這麼巧...那個愛麗絲就坐在我旁邊....
好吧...說不定這麼顯眼~相葉底滴會間接看到我
雖然姊接生性低調~但也就給他接受了

久候多時終於場內響起了警報?!之類的聲響
接著中日文播放觀演時的注意事項
終於...終於期待已久的網舞成員們登場了
率先登場的是冰帝成員們~
老實說這次網舞的賣點其實就是冰帝的再聚首~
除了鳳長太郎是由台灣的代表李湧恩演譯~其餘皆原班人馬擔綱
讓原只是看相葉的我~也不禁High了起來
冰帝一出場唱歌時其實全場的觀眾的很激動吧~
終於看到真人了~(我坐的那個位置真的每個人長什麼樣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跡部和忍足真的好帥喔~墨斗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在跳舞時我座位右後方不時傳出一些笑聲~
即使笑點很低的我也都不覺得哪裡有好笑的
然而這個困擾不時在整個表演中發生
我差點很想回頭去看到底是哪些不識相的人
我了解你們看到偶像很激動~姊接也是呀~
但該hold住時還是要hold住呀~老是在沒什麼好笑的地方笑~我真的不懂......
(據和樹10/12的網誌上提到台灣觀眾的笑點和日本的觀眾不同這一點讓他有點無措)
大樹~這不是你的錯啦~其實舞台劇本身要表達出漫畫的一些鏡頭是有些困難的
譬如無我之境~在舞台上是以乾冰營造那種效果~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笑的~但就有人笑
還有君臨天下那一段明明就是很悲傷的~還是有人笑...姐接都看到快哭了~

當冰帝出場後接著就是青學的順序
看到真人版的相葉姊接內心真的一個激動呀~但表面依然很冷靜啦
不過右邊的美眉幫我喊出來了...原來...愛麗絲的目標也是相葉呀
不過認真扭動身體跳舞的相葉真的好可愛喔~
或許是因為有愛吧~但小樹這一場的表現~無論是唱歌舞蹈都非常棒...
從網舞二代到現在的四代~小樹真的很努力很認真~你是姐接心中永遠的不二!!!誰也不能取代!!
青學一開場的歌~還有大小樹的合唱~姐接都很愛~
特別是大小樹那一段~圓了我的夢...

其實整場表演我不是很專心在看(事後證明我忘了滿多橋段的)
第一,我注意力大多放在相葉身上 但其實這次相葉主要是特別演出
加上這次不二的角色沒什麼發揮的餘地...這場他沒有比賽
但我還是很感動~上島導演...居然還給了相葉半首歌唱耶~
第二,雖然有中文字幕在左右舞臺旁有設置類似跑馬燈的儀器但要看還得邊抬頭瞄實在太累了
第三,就是那些老是笑在奇怪地方的笑聲不時干擾到我了
第四,舞臺燈光做變化時不時會閃到我眼睛~真的很刺眼 姊接都以為自己要瞎了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底滴演員們 他們真的很認真用心的表演
 
而且果真是練習充分準備很久了~不管是在歌唱以及音效的配合之默契
舞蹈動作之流暢華麗 都讓姐接我看的很盡興~與之熱血沸騰呀
即使燈光焦點不在他們身上 他們仍做著自己該有的動作表情(有時板凳比主角還精采耶~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擺哪裡)
說到這一點~菊丸同鞋~姊接知道你很認真啦~但你老是站起來擋到姊接的不二了啦
出場亮相的機會已經不多了~你還給人家擋~害我只能看到不二的腳
手塚你也是~龍馬和跡部對決時~大家要準備幫龍馬打氣時~我們不二居然消失了~
姊接原本還想說他等會兒是會有特別的表演嗎~結果...原來兇手是你...
我們家不二完全讓你給擋住了....相葉你這樣不行啦~太瘦了~要多吃飯啦!!
 

雖然有太多外力因素干擾我~但這場表演仍是很精采~
黃金雙打比賽前~大石淋的那場雨~完全來真的~
雨直接就在舞台上下了起來~少說也淋了3到5分鐘了~辛苦了!!!
最好笑的一段應該是龍馬模仿跡部的那一段
一開始兩人上場時我還想說這次龍馬怎麼一反平常包的緊緊的
反而和跡部一樣將外套披在肩上 而跡部就在一旁說著那些自負的話
勝利一定是(本大爺的)被龍馬搶話:是我的~(模仿跡部招牌彈指甩外套)~實在是太Q了
據說~龍馬有用中文說:你還有得學呢~
姐接我怎麼完全沒印象呀?我到底是晃神晃到哪裡去了!!
(據說第一次說中文時的反響不大(就說太小聲了咩)第二場獎悟就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果然大家都聽到了)
跡部輸了須剃光頭~以及短髮跡部的橋段~~真的都很逗趣!!
謝幕時從歡呼聲就可以感受到人氣
冰帝是加藤、齋藤還有李湧恩~青學則是相葉和獎悟
加藤、齋藤、相葉都是老面孔~人氣自然旺 獎悟可能因為可愛吧~說實話~網舞四代青學成員姐皆不熟
而湧恩自然是因為他是我們台灣之光呀~

特別是最後安可曲時全場都很嗨
加藤和獎悟都有衝下臺來帶動唱...
不過姊接眼睛一直盯著相葉...還有哪些人也下來了我不知道
不過由於前面的妹咩們頻頻回頭張望加藤
害姊接也忍不住回頭望結果錯過了我們家相葉的飛吻了啦~
相葉真的很會做fan service~
因為後面實在太嗨了前面的觀眾一直拚命喊相葉的名字
所以相葉就拋了兩個飛吻過去了~
當唱完最後的安可曲演員們揮手和觀眾道別後
我原本以為就要落幕結束了....
沒想到我們湧恩小朋友跑出來致詞了....(以下是我粗略記得的...沒辦法~年紀大了記憶力有點差)
"我就是會說中文的那個演員"全場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在日本時我們一直很期待來台灣公演
成員們一直問我台灣是什麼樣的地方觀眾怎麼樣
我想剛才他們應該已經感受到了(全場又是一片歡呼)
我們真的很高興能來台灣演出
特別是有一位非常要感謝的人物
他就是網舞的舞台監製、導演-上島雪夫(全場依然熱烈的歡呼)
上島:大家好~我是上島雪夫(轉頭問湧恩對嗎)(又說了一次)上島雪夫(導演的發音真的很可愛)
大家開心嗎?(開心~連我都開心的大喊了~因為真的很嗨)(導演問了3次)
導演原本要發表感言的~最後乾脆拿出小抄要湧恩幫他說~
結果湧恩在說時導演還在一旁附和"是的..是的"真的很可愛~

『這次在台灣的演出是網舞第一次所舉行的海外公演
  因此我們很看重這次的演出也很用心的準備
  我相信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的~在不久的將來』(大致上好像是這樣啦)
然後這次所有成員再度登台謝幕~這次我是真的死命和相葉揮手了
其實在湧恩出來致詞時~我整個興奮且激動的發抖~我的腿是真的抖個不停~
據說網舞四天寶寺v.s青學將會在明年3月再度來台演出~
湧恩~你的意思是說這消息是真的囉~
不過明年如果沒有相葉的話~姊接可能要考慮一下耶~
總之~網舞首場演出完美的落幕啦!!!

 


番外篇:

話說看完表演心情仍很嗨的我準備回家啦~
正走向來時路的我發現一大群人擋在那裡
原來是有護欄圍住了~
聽美眉說原來等下網舞成員們會從這經過坐上我們正對面的小巴回去
所以大家要堵他們~喔不~是要歡送他們
有人就問~你們怎麼知道他們一定會從這邊經過
有人就答~因為後台進出的門就只有這一個~他們要走一定得從這裡經過
其實剛才看演出時我數度有想把照相機拿出來拍~不過基於要做一名有禮貌的觀眾
我的理性還是戰勝衝動了...於是此時不拍~更待何時呢
儘管下著雨...姊接沒帶傘但也留下來堵他們了~~
正當我拿出附有照相功能的MP4準備大顯身手時
ㄟ...怎麼按了半天都沒反應呀?
有沒有這麼脆弱才淋到一點雨就給我當機了...
算了~雖然手機的畫質不是很好但總比沒有好
等了十幾分鐘終於有人先出來
但在一片尖叫和推擠中拍攝...我實在認不出來到底拍的是誰
(經過驗證~那位是我們PM10:00要上廣播的齋藤工先生~先坐小黃走了)
後來又等了十幾分鐘終於剩下的人也都出來了
我的相葉底滴呀...等一下...等一下...旁邊的美眉別推呀...
在一陣亂晃中我只拍到背影....嗚....人家不依啦
不過我們相葉揪甘心耶~
上了小巴後把窗簾拉起來讓我們能繼續看見他
當然又是一陣尖叫啦~
後來又有幾位底滴也把窗簾拉起來
不過聽到的是...那是誰呀...搞不清楚啦....
因雨起霧的小巴窗戶~姊接也認不出其他底滴來...
終於小巴緩緩啟動...離開了...(又是一片叫喊)
路旁5.6個外國人非常新奇的看著我們
我也準備回家了~結果美眉似乎看見前方路口是紅燈準備繼續追...
我是真的決定要回家了~所以沒跟著去~
結果有個美眉看見他們的小巴停在前面等紅燈急著追上去結果滑倒了....
旁邊看到了路人將他扶起~他依然向前追去...那個...我都替你痛了
回家路上我都習慣聽音樂~不死心又把MP4拿出來操作
結果仍是不動...不會真的壞了吧~
正當要收進去時~突然靈光一閃....
不會吧...不會真的如我所想這樣吧...如果真是這樣...讓我死了吧
趕緊往mp4的底座一看....
如我所料...我的鎖定鍵盤鍵是在ON的位置...
難怪我怎麼按都沒反應
當時真的很想仰天長嘯...我是白痴呀!!!
暨上次相機帶了但是沒電~這次又鬼打牆了!!!
我的相葉底滴呀!!!

 

P.S:其實比嘉二人組也很好笑~不好意思姐接都沒提到你們~還有一年及3人組~你們也很可愛啦!!!

 

=========================================================

其實真的希望喜歡網王的朋友們也能多多支持網舞喔~!!!

這三天10/10~10/12網舞都會在台公演~請大家多捧場囉!!!

BY:WE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b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