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天亮才爬上床睡覺
結果還不到10點就被挖起來~
因為剛好全家人都在而且他們想去看海角七號
所以挖我起來帶路(那個...我比較想睡覺啦)

距離上一次全家人一起去看電影大概是20年前~
我和弟弟上小學的事了
和家人看電影跟和朋友看的感覺完全不同
完全是一場惡夢......
我爸媽想看這一部完全是衝著新聞說這一部很紅
他們的同事也都看過所以才要看
電影一開始在阿嘉說完那句經典的台詞後~
因為鏡頭一直在拍他騎車從台北回屏東的過程
我媽居然問:為什麼要一直拍他?
那個...我完全三條黑線~
直接回我媽:不拍主角難道要拍你嗎?
在阿嘉騎車過橋的時候我爸也一直篤定的說那座是華江橋
這可能要問導演~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
期間大弟也一直和我爭論友子的日文發音~(這個會很重要嗎)
小弟還問海角七號是哪一艘船? 我倒~它不是船啦
整個觀看過程中令人啼笑皆非的問題從沒斷過...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結束後~
我爸媽居然說:就這樣?也沒多好看呀?電視都騙人的~
我比較懷疑你們真的有認真在看嗎~
基本上你們湊熱鬧的感覺比較重啦!

雖然有點令人啼笑皆非~不過...就當作是在促進親子關係的活動好了~

唯一的感想是下次我一定要自己來看海角七號........
很久沒有那種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b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