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自己有興趣的秋季日劇看過一遍~說說感想吧

1.公主與青蛙
這部首播在日本有還不錯的成績~是我弟推薦我看的~
不過由於我對這部戲的演員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而且題材還滿老套的~富家女v.s貧窮男
是說男主角的小孩還都滿可愛有趣的
第一集整個劇情還滿流暢輕快應該會是部輕鬆小品之類的
不過沒有吸引我眼球的演員~所以我不會追著看

 

2.Oh~My Girl
說實話這一部我是為了友坂理惠才去抓來看的
不過整集我完全是跳著看的
劇情完全吸引不了我加上友坂出現的鏡頭不多
我也沒有繼續追的動力

 

3.OL Japan(日本上班女郎)
其實剛開始是衝著中日合作而且很久沒看胡兵了
所以才看的~不過似乎在日本收視率不高
女主角是觀月亞里沙~
其實我是覺得這是一部還滿發人省思的日劇
對於在不同國家不同成長環境所展現的工作態度的比較
進而讓人去查覺自己所欠缺或不足的
個人是覺得它是還滿有潛力的
就看接下來編劇如何寫的不落俗套......

 

4.教師再生
原來這一部和公主與青蛙的男主是同一個人呀
我就覺得怎麼這麼眼熟~
老實說這一部也滿好笑的(雖然這一部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過底滴們還滿可愛的~會不會繼續追也不一定
是說這一部是顛覆以前ex:GTOor女王的教室等改造學生的戲碼
這次是學生要來改造老師
我個人是覺得這一部還滿適合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5.流星之絆
這一部真的讓我遲疑很久要不要追呢~
因為題材真的是我不怎麼喜歡的復仇劇
不過據說在日本收視還滿高的
話說二宮的戲我沒有一部是有看完的
雖然我覺得他演的不錯
加上錦戶亮上一部給我的陰影實在過大...
不過我還滿喜歡戶田惠梨香的所以還是會看吧
(意思是我也還沒看啦)
=================================
這一部真的很好看~讓人又笑又哭的~
這次的編劇把東野圭吾的作品以喜劇搞笑的方式呈現
真的是一個大驚喜~
是說以臉蛋來講我真的覺得錦戶亮長的比較像哥哥耶
二宮的臉太童顏了~
不過他把哥哥的角色演譯的很好~終於有機會讓我能完整的看完你的一部戲了
錦戶亮也真的很不錯~至少讓我跳脫出上一部戲的陰影
這一部他真的演的滿痞的~哈哈~戶田不用說~就是很可愛啦~
不過~這一部到底是不是悲劇呀???
對於白夜行我仍有很大的陰影耶

 

 

6.風之花園
這一部我完全是衝著神木隆之介才去看的
題材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我比較愛看親情類的溫馨小品
加上劇中畫面風景都很美~完全一個大心!!
不過看第一集時我不太明白這部戲是要講什麼~最後主軸才終於呈現出來
是說之前才剛看完Code Blue~這一部主角又是醫生...
(他們日本人是沒有其他職業好寫了嗎)

 

 

7.Bloody Monday
這部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懸疑推理劇
當初對這一部並沒抱多大的期待
會想看是因為最近台灣緯來剛播完"十四歲媽媽"
所以想說看一下三浦春馬的新劇好了(偷偷說一下:我絕對是看人才看劇的~)
一看就完全欲罷不能呀~至少我看前兩集的時候完全沒冷場
三浦是飾演一名天才駭客的高中生~父親是日本情報局Third-I的組員
三浦因為曾經侵入國家電腦而被情報局要脅侵入俄羅斯情報局的電腦去查詢真相
但也因此三浦自此被恐怖份子盯上~家人和朋友也因此被牽連這次事件
他們要如何去尋找出背後的兇手是誰?目的又是什麼呢?
是說他在這部的表現真的很可愛~有得到姊接的心啦~哈哈!!!

人物關係圖
高木家

高木學校的老師和同學

Third-I

 

圖片From:豬豬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b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