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篇我想寫很久了~
不過一直懶的動手而已^^
先聲明以下這些完全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如果不贊同看看笑笑就算了~不用太認真~
我也只是寫好玩的而已~沒有任何特別的意思~XD

 

1. 相似度 50%  Chris v.s 胡兵

其實先前我也沒覺得這兩人有像~
直到3單後期Ris減了短髮~
姐接開始覺得這兩人笑起來還有點像
而且兩人都有模特兒般的身高~
只不過比起來胡兵Man一些
我們Ris根本是女子團體的一員才是
(偷偷地說:我找胡兵的照片時不小心看到許多養眼的照片XD~實在是太刺激我了!!)

 

2. 相似度 60%  Ryu v.s Rain

是說這一組現在也沒那麼像了~
我個人是覺得溜葛以前當Model時比較像Rain
加上Battle Shinhwa時期他又常唱Rain的歌

 

3. 相似度 75%  輝燦 v.s 周定緯

這一組是某天姐接看到周定緯上綜藝節目時
突然看到某個鏡頭的角度~和燦尼真的好像喔
不過真的只有某個角度啦~
是說金泰冠比金輝燦還像周定緯啦
不過舞蹈細胞就沒像到了(XD)
另外我們泰華和輝燦也很像~(雖然我是沒有搞錯過)
不過這兩人有時候真的很像~Battle的雙子星

 

4. 相似度 85%  基鉉 v.s 李娜英

這一組是很多韓國人都認同的吧~
不過我個人反倒是覺得還好耶
不過Ki上節目時大家都說像
底滴們也都認為像

我是認為Ki和賢重比較像~不過ni不認為~
反正我第一次看到ki時就覺得他和賢重有點像就是了
兩人都是花美男嘛!!

 

5. 相似度 90%  泰華 v.s Minwoo



從Battle Shinhwa就一直覺得這兩人很像了~
特別是Battle出道後~
與其說這兩人的長相像~倒不如說是這兩人給人的感覺很像
是說底滴們和選他們的葛格多少有些個性特質都很像啦^^

 

6. 相似度 95%  Lio v.s 范逸臣

這是ni和我一致認同滴~他們兩人真的很像耶

另外我也覺得小虎和趙薇也很像
這三人的共同點應該是眼睛都滿大的吧~

 

圖片出處:見圖片logo+yahoo圖片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b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