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自060128謝謝你叫醒我片段

 

 

不是說男主角是賢重女主角是英生嗎~怎麼最後換人了XD

因為這兩天實在是太無聊了~
原本想把他們的M!Pick拿出來看~
不過發現果然還是要有愛才能把那六十幾集看完啦~
咪安捏~姐接對你們的愛還不夠啦~
所以拿出短短的"謝謝你"系列來填補我最近心靈上的空虛~

是說近年來的偶像團體都不怎麼注重形象了是嗎~
我們家那群可愛又北七又三八的底滴們就算了~
但這組在"謝謝你"系列幾乎都沒啥形象可言了吧~
我應該把這系列推給ni和我表姊看
這樣他們才不會老在我耳邊說賢重很帥吧~
不過看完謝謝你再看我們結婚了~
賢重真的變得更有男人味了~謝謝你時整個很小朋友~

北投底滴們~你們要不時出來跟姐接信心喊話呀~要不然小心姐接變節去了~
是說我們家那兩隻已經習慣我到處爬了~反正最後還是會爬回去的~
不過姐接這是本著我們家阿布的精神~爬牆無罪!爬牆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b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